2007-08-09 15:58:17打開心門.勇敢出發

怎麼了?

首先為各位說說這個鍋子的起緣,再來介紹製造過程,絕對讓您覺得它超好用到無厘頭的境界,又能無中生有的變出許多不同材料,煮出頂級的謊言料理,強烈呼籲想要者請趁早,否則這麼多功能的妙鍋,很快被搶購一空。

為了一個工程的結案,讓我又多揹了幾個黑鍋,而且還有那種很陌名其妙,連我自己沒做過或者根本不知道的烏龍事件,全都出現了,比如:未曾講過的話、未曾做過的事,莫名其妙的都全傳遍了相關人等,然而只有我這個當事人,完全不知道所以然,看來眾人皆醒,唯獨我一人獨醉,而且醉的厲害才會完全不知道吧?

乍聽到那個訊息時,我真的覺得很無厘頭,好在本人平時很糊塗,但關於案子的事,絕對會要求到底,有肩膀的看待。

現在很多公共工程的承包商,根本是到達不可說的境界了,很多事做的都太有哲理到連那樣的謊言也說的出來,現場無法安置那個設備,竟然說是我指定廠牌、綁規範,導致現在無法處理,最後請學校自己看著辦。

電話中我火冒三丈的同時,剎那間找遍腦海中的詞彙,竟然詞窮就是無法出口成章的罵人,真希望自己夠粗魯可以罵人,但也只有以嚴厲口吻質問承包商,請問您現場聽說有某某問題,此事當真否?

他回答:有,因為材料已送審,因此我們向校方反應.....。(重點來了,他回答向校方反應,並沒有向我反應)

(根據事後我向校方求證,總務主任回答:「他說有向你提過這個問題,而且承包商說放不進去,反正他們只要依合約數量買齊,其他由校方找人處理就好了,原來承包商這麼好做啊)

(扣桑的回答:「那這樣就這個工程的所有材料都買來,由學校自己來安裝就好了,根本不用發包請別人做啊)

我說:「哦,但我聽建築師監造單位所言,先前您應是指我綁規範導致的結果,好像跟你現在所講的兩個極大的不一樣哦,那我希望下星期一驗收時,請校方、監造單位監工、承包商都能在場,我會一拼將這個問題提出討論。」

身上揹太多黑鍋,每只都可以煮出頂級好料理,有誰要,買一送一的跳樓大拍賣,不然外加送二包乖乖哦,要的人請盡早留言,以免向隅!
水母 2008-04-24 11:48:37

我真服了你,心很亂,心情很差所以來到這裡!
看見你這樣面對在你身上的黑鍋,我笑了~~
愁雖未曾減少,但在愁苦時,能真心的發出笑聲,也是一種幸福!
不是嗎?而你這裡往往都能讓我面對心的最深處!
感恩~~

版主回應
Hi 水母,

人生夠苦了,要開心點過日子哦。
2008-04-25 20: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