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20:22:36外國人

那些代表青春的老歌

現在夜還不夠深,思緒還不夠清晰

還有明天的meeting需要報告

But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now.



最近重新聽了幾次"盛夏光年",拍了新版MV

那個夏天午後,我看了這部電影反覆幾次到深夜

那時已經在緬懷青春了吧,我記得

事隔數年的今日,沒想到總是身在青春時緬懷,也總是在緬懷那些失去時光

在當時的傷痛難過,有一天都會消散



好像是懷舊時光,重新複習了國中的英文歌、中文歌,想必是太閒

以前為字字句句感動的歌詞,現在看起來如浮雲、如虛無

但依舊值得回味的價值



沒什麼動力呢,剛剛開學

念書不像工作一樣,總是有個案、有主管在催促著

多半時候也只要反射性的治療、不費力地笑

念書需要好多好多自我鞭策、自我計畫

真的是滿難的歐~~







上一篇:愛我別走

下一篇:You will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