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01:58:03外國人

衝突

很幸運,第一份工作在慈濟

延續以前在國泰重質不重量的精神

給小孩最好的治療




離開之後,換了個工作

好像不太能適應

應徵第三個

好像重業績是常態




是阿,很衝突毆我

以前以為的,小孩就是國家的未來

我們要竭盡所能讓這些小孩能在社會上適應的很好

然後開始領薪水,並且貪婪的想要越領越多

好好的安慰自己,就這樣一年

以後不會這樣了






也可能是我還沒發現,大團體的好

因為我從來沒試過

不知道

等著瞧

請要我

我不想

再通車

再受辱
















上一篇:偷摸

下一篇:鳥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