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01:26:07外國人

偷摸

上google 再次搜尋我的名字

冒出來我的報台

因為最近不滿滿滿滿了出來

深怕被尋仇阿

(默默把那篇文章加密碼)




這算是做賊心虛吧

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偷偷摸摸的,想要分享一下

我的一個同事很有智慧

"你記得當初為什麼要來的原因嗎?就那一個原因讓你願意來這裡工作"

"現在那個理由還在嗎?不要去想太多理由跟藉口,因為人的欲望只會越來越大"

"只要記得第一個原因就好"





我來這裡的唯一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從零開始的挑戰、完全自我掌握的治療

沒想到到最後有點變調

隨著一些人、一些事、一些要求,我覺得有點辛苦

也想過是不是我太受不了壓力,這點小事就要放棄

所以我的愛面子個性又會讓我再往前撐一下




這跟以前在慈濟的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常常被主管念,但是總是天高皇帝遠

我們自成一個小團體,做我們覺得的對的事

但是現在,我一直以來深信的價值觀全被打亂

我不覺得生氣

但是我覺得難過










我一直在做對的事

而且我會一直做下去

我相信這樣讓我們與眾不同






















上一篇:歪理

下一篇: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