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00:02:21外國人

ez26 in ez5

期待好久的生日派對
期待好久的EZ5

感謝參加的每一個人

在這樣人海之中,我們能互相認識、同樂

這機率是多可貴的微乎其微



雖然我不能打卡,還是可以用古老方式點名一下!

阿潘,感謝你百忙之中還要幫我處理這些事情,貼心的讓我能擁有派對與準備考試
你是人生之中非常重要的朋友

寶南,你就像是我的另一半,誰能像你一樣懂我!

沙沙賢伉儷,總是很值得依賴,總是充滿正向能量的你們,有沙沙就覺得安心

鳥兒賢伉儷,自從發現我們生日同天,慶祝的時候總是少不了你們,同樂的快樂加倍!

阿寶,外星的思考方式,讓我們更特別!

光逼,常常欺負你們,卻也常常很需要你們,要快吃飽歐!

新光天蠍雙人,都一起快吃飽巴!

小格,最近感覺過的很好!

葛瑞家人,一家人都好會聊天,也很會融入大家耶!這是天份!

加西,出席的身份不知道是光光同學還是我同學?一起過生日歐,很棒!

西喵,換了台北新工作,人也變得開心起來

小弟!!!經典人物,驚喜人物!!我覺得昨天的臉是後製八,應該不是真人!

胡醫師,我們的聰明偶像,雖然有時候很醜,不過我們人生就是需要這樣的嚮導~

黑馬,怎麼能忘記最關鍵的黑馬!26歲也要繼續很會吃牛排歐~






好累人阿,寫完這些

打卡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走向心中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