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1:23:33外國人

畢業了

嚴格來說,我已經不能用學生票
正式來說,我已經是個社會人士
多麼殘酷

穿上學士袍的合照,大家都洋溢笑容
在擁抱後,才發現濃濃的離愁
西喵哭著說:以後你就不在學校了
傻逼,你也不在學校阿,哈
雖然當時我也淚流滿面

跟每個人緊緊擁抱,希望傳遞我的感情與責任
很認真的跟大家說,你們要加油
不要真的只有八屆就斷後

很感謝媽媽把我養這麼大,又讓我這麼自在
很感謝同班四年的大家,雖然之中總有順與逆
很感謝我們家的六個人,一點也沒有後悔收這麼多人

多謝大家這麼容忍我,其實我有很多缺點
這麼多滿滿的回憶,我覺得腦子都要爆炸了
這樣怎麼把國考記起來咧~

上一篇:雨很大

下一篇:304畢業七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