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2:48:22Crazy Tong

如果說....


     如果說 我們不會再像從前

        我會怎樣?

      如果說 我們分開了

        我會怎樣?


狠多如果、狠多未知… 對於未來的所有不安全感…

我會怕、會難過!害怕往後日子沒有你我該怎麼過!

可是又能怎樣呢?你的人生也才正要開始。我能阻止你什麼?

你總是狠可愛的對我說,你不會離開我!可是又能代表什麼?

現在是現在,以後是以後。不過你對我的好,我不會忘記…

你想保護我、想珍惜我。這些我都了解…也許是因為我的過去叭!



就讓我幻想我們的未來,就算結果不如我意…

             
               淡淡的空想,就狠甜˙˙˙



現在的我,還是狠愛你叭!就算有點厭倦,但還是不想和你分開....

上一篇:5/2…

下一篇: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