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9:29:29Crazy Tong

5/2…


五月二號凌晨是媽咪的生日ˇ

下完課後ˇ準備一下…就到媽咪店裡!

剛開始,陳先生他沒有跟我一起來。

之後媽媽知道了! 好像有點不爽一一+

所以呢! 我又去把他接過來ˇ

到了之後,看到表哥還有他女友,還有狠多哥哥跟阿姨!

全員到期。大寶哥哥就送蛋糕來,還送媽媽香水呢>"<

然後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唱完!大人就開始喝酒。

我這個小人呢!也喝了幾杯…之後就是一直聊天聊天。

哥、姐跟我們在談以後的事…說了好多好多,心中狠多感觸!

還聽了表姊中邪的事情,有夠恐怖的一一!

聊完之後,就開始上去唱歌!表哥聲音真不是蓋的…抄正的!

哈哈哈哈!之後呢…大家都走了!媽咪喝醉,堅持要去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永和豆漿…看哥哥跟媽咪他們聊天,狠好笑!

吃完就散摟! 回家睡覺…



睡到下午,姨媽叫我載他去買菜…買一買就去學校摟!

上完課回來,又到了店裡…這時候,爸爸也來了。

我跟老公緊張到不行!因為這是第一次帶男友給爸爸看!

媽咪卻心平氣和的介紹˙˙ 原來之前有報備過了!

好家在爸爸都沒事,還叫我跟老公吃東西 =ˇ= 呀呼ˇ

媽咪也狠高興的哭了! 我也覺得很高興…

之後就唱歌呀!爸爸狠捧場,都會幫我拍手!哈!

後來跟爸爸聊聊,就給我兩千@@" 棒棒ˇ

過沒多久,爸爸走了。我們也跟著走了!

還說星期六晚上要吃飯呢! 哈! 大開心辣 ^_____________^

上一篇:枕頭大戰ˇ?

下一篇: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