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9 08:55:20烏龜盼盼

會聽話的狼

還記得我新請的小幫手莉妲(Lyda)嗎? 不知道她的朋友們請點選”雜貨店的新幫手”一章,十分感謝......在經過ICQ上連線大討論後,我和莉妲終於有了明確的”幫手條約”:

第一條--不定時提供有趣的資訊. (請注意”不定時”三個字)
第二條--若有轉述錯誤,一概歸咎於烏龜盼盼. (唉~~最毒婦人心!)
第三條--說好不告訴別人的事,就一定不能說,也不能寫. (嘿嘿嘿,反正你又看不懂中文!)

其實,我們都是半開玩笑地列出上述的條款,更別說那些我沒寫出來的薪資,工作時數及年薪,年假等無聊的約定. 邀請她,純粹是因為莉妲很樂於分享她的一切;答應我,也純粹因為莉妲知道我願意和她一起分享. 就像她曾拿我比做床邊故事集裡,那隻會聽話狼一般.

老實說,我沒聽過她說的故事. 不過我想,一隻會聽話狼鐵定稀有,否則牠奔馳於草原曠野間,又何須停佇在一個失聰的小女孩腳邊,聽她講著內心無染的美麗世界? 最後,狼決定載著小女孩尋找這片不存在的土地. 沿途中,彼此擁有愛與相信......

嗯......狼好勇敢,小女孩很真,而我感同身受.


最近有點盲的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