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2:48:39~小土★

三中聯合外採

說到三中這個名詞
是我自己掰的
哈哈(不要打我)

其實就是
中山、中正、附中啦!!
這不就是〝三中〞嗎??

6/8
中午12:00
新店捷運站

話說那天是端午節
不過沒有我的事


我、大頭、小螃蟹、吃糖。。。
很多人啦!
我也懶的敘述
反正就是這樣

一大堆人
往烏來出發

我們沿途一直停
因為看到好多的昆蟲
爬蟲類。。。

附中跟中正的學長也超強的!
當然我們現任〝變教〞也是很強的︿︿

終於可以下山了。。。
本來以為已經結束了
可以回家寫作業
哈哈

結果是到一個空地玩大地遊戲
本來是想先走的
可是遊戲又看起來很好玩
所以又留了一陣子

玩到一個段落
學姊說要走的可以先走
副社學姊會帶我們回新店捷運站

我跟大頭決定先走
跟著學姊下山

沿途一直唱歌
荼毒別人的耳朵
哈哈︿︿

終於到捷運站啦

原本以為可以很早到家的。。。
結果我到家是20:00
還是什麼都沒有辦法做

不過
這是有趣的一天
我也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



上一篇:送舊

下一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