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1:21:23~小土★

送舊

話說題送舊有點久了。。。
我還是提一下下吧!!:)

我們生研社送舊
時間 6/7 (六) 下午14:00
地點 內湖恕德家商附近

話說我不用先到圓山集合耶!
我搭645就可以到了。。。

嗯嗯嗯
感謝URMAP
讓我省下了很多車費︿︿

每次都很想放照片。。。
但是上傳要好久喔!
而且每次都當機= =
算了。。。


我只知道我吃的還頗飽的
雖然後來很快又餓了
(你是胃是無底洞喔???)

虧我很準時到。。。
結果應為沒有筆記型電腦
讓我們有感性時間
所以只好陪承辦的〝活動〞去他家拿

他家其實不近
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重點是他家附近因為在施工
空氣超級差

反正就這樣來回一趟
學姊早就到了
有沒有搞錯阿~~~
這樣變得我跟小HIGH(活動)遲到了耶!!

算了

活動就這樣繼續了

剛開始
來了很噁心很噁心的。。。
送給學姊的情書
(一個活動的名稱)

學姐們都很感動
不過也很懷疑
我們是不是有買情書大全
怎麼每個人寫的都那麼噁心勒???

當然我也是覺得很噁心啦。。。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等到食物來了之後
這個活動先暫停

大家邊吃邊聊天
好不愉快

話說
這層樓被我們包了。。。
所以只有我們
但是
樓下人可能可不開心吧
因為我們很〝熱鬧〞!!︿︿

原本是在等放小鳥(網管)準備很久的PPT
但是
電腦好像有點問題
(沒錯!就是那台,我和小HIGH遠渡重洋取得的那台電腦!!)

所以就繼續噁心又感人肺腑的情書_ _||
認命的聽阿我!!

終於可以了。。。

在我們眼中的學姊。。。
是如此多變
大家觀察入微啊!
小鳥描寫的真是細膩:D

學姊看得一直笑
每個人都頻頻點頭(除了當事人)

嗯嗯
果真厲害
小鳥
辛苦你了
(360度鞠躬)→太厲害了

但我不希望以後會學妹這樣整= =
實在是。。。
有點。。。
哭笑不得

接下來。。。

輪到感性的了

動人的文字
為我們一年級的生研生活
畫下一個句點

剩下的
是傳承

我們將傳承學姊的精神。。。
奉獻彼此的心力
為生研付出

接下的職位
代表一份執著

把我們對生研的熱情
傳承。。。

希望我們未來的一年
都可以用心的、努力的
教導下一屆學妹

繼續生研這個大家庭!!
︿︿




。。生研。。

上一篇:夜採

下一篇:三中聯合外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