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06:37~小土★

97/3/23

終於,考完試了
心情很"B__"(消音中)(老師有說過不能說髒話喔!)
(我品學兼優怎麼會說髒話呢?對吧?對吧?嗯?)
(老師還有說做人要誠實喔!!我覺得有被威息的感覺耶!!)
唉唉唉。。。
不想面對現實,實在是太殘酷了。
老天阿~你為什麼樣這樣對待我啊!!!!
(分數應該是你自己的罪過啊!!喔秘陀佛!善哉!善哉!)
我想我精神分裂嚴重的很離譜。。。
(不要再懷疑了,大姊!)
我放棄了,要拯救自己,太難了。
(你會不會太遜了啊?)

有時候。。。
常常以為自己可以下定決心做某些事,
卻又因為自己的怠惰,
消失了想法和決心。
有時候。。。
常常以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卻不盡然。

這次,我把命都賭在段考上了!(會不會’’博’’太大了)
反正生死一瞬間嘛!
不是我死,就是我死。(阿這是怎樣?)
管它三七二十一
我已經想通了(你想到什麼了嗎?)
我還是認真去做社展吧!(眾毆)
(這。。。跟以上所說的有關係嗎?)
4/13就要設展了
我連講稿都還沒用好。。。
哀。。。何況還要背稿呢!!
算了!算了!
趕緊用吧!
希望可以彌補缺陷。。。(什麼鬼缺陷阿?)
(我自己也不知道。。。)

話說,下星期是我們學校的舞會
對我來說。。。
其實也沒差啦!
因為我沒有打算去!
至於為什麼?
小鄉也問過我了。。。
當時我回答他,
因為沒有人可以陪我去!
就只是這樣,
小鄉覺得我可以自己去啊!
就跟她一樣
又沒有差!
不過說任性也好,固執也好
我就是不想自己一個人去。
(你很難溝通喔!)

我跟噗噗講了
噗噗也是問我為什麼不去
我的回答,還是一樣的
他說可以找國中朋友去啊!
但我定義不出’’朋友’’這兩個字。
(可能很多人想K你吧!)
還是算了,在家也很好啊!
(這是種自我催眠吧??)
有家人,雖然常叫我做事
(這樣有比較好嗎?)
雖然常常跟我搶電視(耶~有押韻耶!)
沒差!沒差!我不介意!(飆淚中)
(你確定不介意嗎???((懷疑)

其實真的這樣就算了。。。
我就是很孤僻
(唉。。。真的無藥可醫啊!)

哈!哈!哈!
(你是為了證明孤僻,還是為了證明你瘋了?)
我想哭耶~~(真的是經濟不景氣,一大堆瘋子亂亂跑)
可能大哭之後心情會好也說不定!
其實還是吃大餐實際啦!!

今天下午去學校練合唱!
實在是。。。
好少人喔!
唉呀。。。
可要堅持喔各位!
還有老師有來看我們練習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辛苦了班長、牛、王品
還有惠花辛苦的管秩序
為了義班一起努力
對大家來說是值得的!!!


附錄:
加油啦!爸拔
為了養我們多賺點錢吧!︿︿
加油啦!媽麻
為了找工作豁出去吧!
加油啦!大姊
為了研究所衝刺吧!
加油啦!二姊
為了繁星計畫拼了吧!
加油啦!自己
為了漫畫,多看點吧!(這是啥意思?)
加油啦!弟弟
為了高三及基測讀書吧!
加油啦!表姊們
為了自己的興趣堅持吧

加油啦!親愛的五班
你們都努力過得很充實吧!

加油啦!義班的大家
為了合唱比賽,努力拿第一吧!
因為我們是義班阿!!



P。S
希望大家身體、心情都很好,
可以好好相處,快快樂樂的生活,
沒有煩惱!

上一篇:這天

下一篇:亂七八糟

瘋狂噗噗 2008-04-08 10:17:11

我也想吃大餐

…泠月×〞 2008-03-24 18:55:42

老婆ˇˇˇ

我也考的很悽慘阿=____=

版主回應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吶喊) 2008-03-25 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