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7:45:39小志─═★

8/29

今天約了好命大小姐"熊熊"
一起看下午4點場ㄉ電影
看啥呢??

就"媽媽咪呀"!!

就約在公館捷運1號出口
我小小遲到ˇ
害熊熊等我ˇˇ
拍謝!! XD

2話不說就去東南亞囉!!
原本熊熊一直吵著要看
大衛特大號
東南亞就沒有阿= =
騙我咧~~

我去買票
熊去買吃的!!

忘記帶學生證...
就買全票拉ˇˇ
560-

酷ˇˇ
上去又買了套餐ˇ
2號4號餐
就在2樓等了一下
就在那邊小聊一下

還看到廣設科ㄉ乓乓


4點拉
開場拉~~

就近去找位子

才發現 裡面ㄉ座位 換新的了!!
椅子變遙遙倚
好舒服唷︿︿

這部是喜劇
內容呢
就有時候
對話會是用唱的!!
很好笑!!
整場都在笑..
更好笑的是

我旁邊那位熊小姐
為了接電話
頭去撞到前面ㄉ椅子
痛死它ㄉ熊毛ˇˇ
哈 XD

看完後
就去到處晃晃
先到了肯德基
又沒點吃的
在那座了5分鐘..
就離開= =
就跑去麥當勞..

點了紅茶 巧克力聖淡
就在那邊耍白痴了= ="

後來熊說要找我去跟滬江的去唱歌..
笑欸= =
我整個好累好想睡= =
還去唱
要我這老命唷@@!

就再等公車的時後
跟她說掰掰囉!!


下次還要帶那支熊
吃好料ㄉ呢!!
說好的 XD


上一篇:8/28

下一篇: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