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27:10♥\" 伊咩 "









是不是 ?!
心痛也不會有人知道 ?!
或者是 ?!
再痛也不想讓人知道 ?!





過去的文章 ,,
上鎖的 ... 隱藏的 ,
看了又看 ;;
想了又想 !!




我何必這樣傷害自己呢 ?!
我何必愛人愛的如此辛苦呢 ?!
我何必糟蹋自己的感情呢 ?!
楊伊妹是不是真的傻 ?!
楊伊咩是不是真的笨 ?!


到底是真的太愛 ’
愛到放不下 ...
還是自己看不開 ’
連自己也看不下去 ...




心很痛 ,
回想過去 ’ 我在傻什麼 ?!
離開了現在的生活 ...
從新做自己 "
我能嗎 ?! 做得到嗎 ?!




姐妹該離開的都離開了 ,
身邊陪伴著我的 ...
又有誰呢 ?!





其實自己知道 ,
我很怕孤單 ...
很怕自己一個人 "
就連自己一個人站在路邊 ,
我都會害怕 !!


伊妹不能承受身邊沒有知心的人
但是你悶的離開 ...
也許我會學著長大 !!
儘管沒有人陪我談心 ,, 我會吞下所有心事
儘管你悶忘記了我 ,, 我也會開心的想著你悶 "




我的人生 , 有喜有悲
痛苦的 " 似乎不只是我 !!
因為我也曾經讓人為了我落淚
對不起 "




你悶 * 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人
不管從前是如何
不管你悶是誰 ...
在我心裡 " 你悶永遠存在
我不會忘記 ...
一直到最後的那一天 !!






上一篇:有一種愛叫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