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1:51:28♥\" 伊咩 "

有一種愛叫放手






恩 - 真的該放手了 ...






昨天去唱歌 ^^

[[ 小可 ;; 侑侑 ;; 阿翔 ;; 大頭 ;; 小金剛 ;; 豆花 ;; 馬彰 ]]
謝謝你悶陪著我喝酒 ; 唱歌 -
更謝謝小可侑侑一直安慰我 ... 還跟我一起哭 > <”
真是的 ˇ ˇ” 對不起你悶




本來根本哭不出來的 ...
結果阿翔跟我說 [[ 不要了 , 真的不要了 ]]
呵呵 * 我也不想要壓 !!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 ...
第一次 ;; 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那麼輕易落淚
第一次 ;; 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傷害我自己 > <”



[[ 我愛的人 不是愛我的人 ]]
機八 ;; 剛好是這首歌在唱 )) 他媽的 害我狂哭



划拳 划拳 ...
小可找我划拳 >>> 輸的喝
哈哈 ^^ 結果 ...
被他看到腳上的商 > <”
給他打 >> 害我又一直哭 一直哭
臭小可 ;; 還跟大家說
奇怪耶 > <” 幹麻說丫 ?!





馬彰 ... 馬彰 ^ ^
謝謝你啦 !!
你的安慰 - 我都知道
你的關心 - 有感受到
嘻嘻 * 不管怎樣 >>> 我身邊一直有你這個朋友
好開心 很快樂






突然 - 很想出包廂 ...
幹他的勒 > <”
一出去 [[ 百成哥哥耶 - 好高興 ]]
一出去 [[ 傅保清耶 - 你來幹洨 ?!
才剛打開包廂門 ...
才剛看到他悶 ...
我就轉頭進去大叫 [[ 他悶在外面 ]]
然後狂哭 > <”


[[ 你媽的你來吃闢 ?!
我會這樣都是因為你 ... 你還有臉來 ?!
百成哥哥跟我說 ” 你割手 ?! (( 沒有 沒有 ))
我不敢讓你悶知道 ...
因為我知道你悶會罵我 ... 罵我笨 罵我傻
因為我知道你悶根本覺得不值得 ...
百成哥哥還跟我說 ” 留下的傷口 ...
是不是會讓你看到就想到他 > <”

這句話 ..... 似乎 ?! 我聽懂了
以後不會了 ;; 我懂了 ^^





喝壓 !! 喝壓 !! 在來喝壓 !!
唱呀 !! 唱呀 !! 繼續唱呀 !!
嘻嘻 * 幹麻一直ㄎㄚ我的歌 ...
    幹麻一直不給我唱歌 ...
莫名奇妙 ;; 不是說今天就是要給我醉 給我哭的嗎 ?!
你悶再阻止什麼屁 ?!






[[ 禮物 ]] 還給你了 ...
以後 ;; 各走各的 ...
謝謝 ^^ 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
雖然知道只要還有跟他悶連絡 ;; 就不可能忘了你
可是 ;; 我不可能因為你一個
放棄所有朋友 ....









你悶不要在罵他了 >>> 他沒有錯 他只是不愛了

小可 - 不要罵他垃圾 ... 他不是










                    [[ 伊妹 - 傷痛 ]]

下一篇:

 傻文, 2007-07-29 17:26:33

 笨伊妹* 我網誌有打伊偏,給你的 ^^
  看到你的文章, 我哭了 ˊˋ

版主回應
我好討厭自己 ...
為什麼會為了一個他 &quot 把自己搞成這樣 ?!
心真的很痛 ...
2007-07-31 00: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