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30:50♥:: 坦〞

主觀!



   主觀是一種暴力,是人際中無形的暴力!

  
   為什麼我會突然這樣說,那是因為昨晚!

  
   我再找電話!突然看到我以前的電話簿裡面,

   
   有些我很熟析的字眼,於是我開始看!

  
   那些字,是我在國中時,自己寫的!


   那些句子,讓我無形中平靜下來,


   【氣質,是最好的名牌】

 
   這本書是林昭慧老師送我的書(國中老師)


   ( 沒辦法~我太沒氣質了 !! 不過看完後= = 也沒啥改變 !! )


主觀,是一種暴力!無形中的暴力!


   是丫!!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而~有時候會在自己的立場上,不容許他人破壞!


   這就叫主觀!


   有句話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可自從寒假稻江同學,做出了他自以為很好玩的事情,

  
   而在那邊幼稚耍人之後!


   我不在認為這件事情是對的,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可偏偏有人太無聊想要去犯到別人。


   很想罵髒話,可有用麻?一點用處都沒有!


   只會把自己毀的更糟!


   很多事情,你認為你是對的!

  
   可你不知道,你的堅持下,傷了多少人!


   你不知道,你的意見中,毀了多少人!


   人,是自私的!


   的確,人不自私 枉費做人!

 
   你可以為了你自己的利益,而毀了別人!


   可對你有好處麻?

   
   當面對一個得最你的人時,要我們放關心胸原諒他很難;

   但要順著自己去報復他很簡單,只是你報復了他!

   你同時也把自己給毀了,你毀了自己的氣度ˋ修養ˋ!


   我不再打下去了!


   因為。。。這些都是片面字語!


   說簡單點ˇ 這只不過是看完之後的心得!


   我得到的~只是一時的平靜!


   沒去體會他ˇ根本沒用!


   多看書~只是增加你的知識!

   
   不過沒有親自體會 你根本無法了解!


   就像我看了這本書之後~我有變氣質麻?


   = =似乎沒有!


   片面字語 比不過 親自體會 !


   
   最近聽到一首歌 ~ 超屌的!


   政府ˋ大人們!

   
   你們都說 我們這些孩子沒用了!


   那你們就應該做些表現給我們看!


   不要只會在那邊說我們沒用!


   你們又有多有用辣?


   只會在那邊吵吵吵 比比比!


   這樣有很爽麻? 說我們沒用 凸"


親自教學ok!不要只會用嘴說!


   小孩用罵的有用喔?

  
   你小時後被罵大了ˇ你得到的是啥?


   更多髒話而已! 


   想要改變孩子!麻煩~換你們來當我們!


   別在那邊說 你年輕時多厲害多聰明!


   此一時彼一時!


   真是~夠了 !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