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09:30♥:: 坦〞

搞清楚。

耖ˋ

是怎樣?


很愛在我面前提到 『小雨』兩個字逆?


怎樣!?


她是你心愛的修?


那我算三小辣?


她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一樣是女人』


廢話麻? 不是女ㄉ不然是什麼?


怎樣?


一樣是你的女人喔?


知不知道我很火?


淦 你是誰的男人呀!


最好給我搞清楚!


    你是我的男人 !!


請記住這點!



如果在我面前 在提到那個女人!


信不信我動她!




有種在提依次看看!


淦。


還有 妳 他媽的再給我嘴賤一點!



沒看過人家發火逆?


搞清楚!他是我的男人!


喝 我笑了!


我管不住我家男人!


憑什麼去罵她呢?


如果這男人 我管不住!


那我不管了!


耖ˋ 超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