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1:03:45hooya

畢業家聚我大開心

我們班這次十幾個人聯合辦畢業家聚
共二十幾支 80多人的超大家聚
大約半個系同時出現了吧

因為人太多
所以規定每個年級要出一個節目
只有一年級的把話聽進去
乖乖的準備了節目
很轟動
造成大二大三的壓力
緊急開會出節目
非常好


大一的節目為什麼轟動?
因為他們以色彩服裝秀介紹他們班的人
不然還真多人我們都沒看過
壓軸是個肉色人!!
全場笑翻
在五星級飯店半裸體
真不知哪來的勇氣
他家學長姐也會跟著紅




但 很不幸的

肉色人就是我學弟

我只不過在家聚前規定我家的人要盛裝出席
為了怕他們不聽話
所以讓他們選擇穿禮服或裸體
我學弟開玩笑選了裸體
我叫他說到做到
沒想到他還真的在八十多人面前裸體了!!
怡君學妹送他比基尼
怡君不敢穿叫我學弟穿
我學弟一整個很配合
穿給大家笑
很乖巧


大三學妹 一點點乖巧
本來我家聚司機一直以來就是大三學妹
昨天依舊叫他來載我
但昨天下雨
我學妹竟然很貼心的運用他在學校旁邊美而美打工的特權
叫美而美老闆開車載我們去
一整個很風光呀!!
當大家到場在擦雨滴討論如何在雨中飆車時
我默默的說我坐車來的
不用淋雨很歡樂
家聚結束美而美老闆還開車來載我們回去
因為每天送早餐給警衛跟警衛很熟
可以開進學校送我們到宿舍樓下
不用走路不用淋雨
我學妹真的有貼心到
但是沒有禮服!!
隨便穿一穿就來!!
只有一點點乖巧

大二的 不乖巧
說要穿禮服竟然只用長版上衣偽裝成裙子
還穿內搭褲
雖然這對我學妹來說也是很大的突破了
但我不滿意!!
大一的真的有用心
逗得大四老頭們呵呵笑
各個心花開
這頓飯請得有值得!!



尤其是我學弟!!
其實我學弟家裡有事
隔天早上要到家
家聚的時間他應該是在坐火車
本來是不能來家聚的
為了討我歡心
改搭夜車
6點開始吃
他們6點才下課
整晚奔波還要成為特教系的大笑點
現在大一
說不定會被笑到大四
被送舊時裸體影片還要被拿出來播
我家學弟妹真有心呀!!
果真沒有白養

hooya 2008-06-12 10:39:19

有拍影片存證喔!!
來跟我要吧!!

惠慈 2008-06-10 23:21:28

有好笑
超好笑
我看到是「你的」學弟我就大笑了....

真幸福呀你們...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