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04:51:06*鬆 "謹" 帶 ܤ

ೄ 遙 遠 ™


知道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那種距離真的好遙遠好遠
明明就是最親近的兩人
卻...沉默不語...
最熟悉也最陌生...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這種痛就像牛郎與織女
但這種愛也最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
因為短暫所以更珍惜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這種痛就像假裝失憶
假裝...是需要勇氣...耐心...堅持...還有能夠承受的心...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上一篇:ೄ 伴 ™

下一篇:ೄ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