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1:57:08*鬆 "謹" 帶 ܤ

ೄ 補☞ 日 記 ™

今天 2月15日 星期四 天氣 雨天”

---------------------------------------------------------------------------------------------------------

今天.....去剪頭髮了.....

想是說換個髮型抗心情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真的.....很難過.....

而且....腦海裡又出現了一首歌...

那首歌是這樣唱的”我已剪掉我的髮 剪掉了牽掛” ....

就是這段歌詞...晃過我腦海....

所以嚕~ 就給它二話不說~ 去剪啦~

到了那裡....髮型師說我要剪怎樣...

我就說”都可以”.... 就這樣子~ 讓她去發揮哩.... = =

新頭髮~ 新氣象~ 應該吧....
新造型...
新造型...
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