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1:21:04*鬆 "謹" 帶 ܤ

ೄ 補☞ 日 記 ™

今天 1月28日 星期六 天氣 很冷”

---------------------------------------------------------------------------------------------------------

哈哈~ 好咖心攸!! 今天跟學姊出門攸~ ^ ^

目的地:西門町~ 目的:買鞋鞋~

挖~ 跟學姊約在火車站攸~ ^^

到了那裡~ 我們就一起去座火車哩~

有人陪真好~ 哈哈~ ^ ^

然後再轉捷運~ 嘻嘻~ 路上我們都在聊天攸~

而且還抗她的貼貼~ 呵呵~

到了那裡~ 開始逛街嚕~ 逛到一半....

咕嚕咕嚕.... 诶?! 什麼聲音!! 原來是肚子餓了啦~ 哈哈!!

結果我們抗到一家很好玩ㄉ店攸~

所以...決定就是她哩~

結果....我們還以為ㄊ有”蛋包飯”...

結果....ㄊㄉ照片是騙人的啦... > <

因為....沒有賣”蛋包飯”... 厚!! 害我期待了一下...

不過....算了....就抗在它有盪鞦韆的椅子 所以還是進去吃哩~

呵呵~ 坦白說.... 東西...還好....

不過店面很好玩~ 呵呵....

吃完東西~ 我們又在逛哩~ 哈哈*---

結果!! 我抗到了一雙我很愛ㄉ鞋鞋~

但....摳摳不夠.... 所以下次在買~ 哈哈

雖然很捨不得!! 但....會在相遇的... 哈哈!!

然後我們又在逛逛逛~ 唉尤~ 學姊抗到喜歡ㄉ鞋鞋哩攸~

很特別攸!! 超適合她ㄉ~ ^ +++ ^ 而且那雙是限量ㄉ!!

之後又繼續逛~ 逛到渴哩~

所以就去買飲料還喝哩~ 而且押~ 那家店很特別耶~

是乳牛ㄉ圖案攸~ 好可愛~ 而且賣ㄉ飲料也很特別攸~

而且買完ㄉ時候~ 抗到一家服飾店~ 店裡有一之紅貴賓攸~

超可愛的~ 超像娃娃ㄉ~ 哈哈~

所以我跟學姊就跟那隻狗狗合照哩~

之後....就有很多人發現攸~ 也都一值在抗那隻狗狗~ 哈哈~

之後時間也不早嚕~ 就座捷運轉火車回基隆哩~

而且我們還說~ 回基隆要一起去拍貼貼攸~

到了基隆.... 挖賽!!! 更冷耶!!!

冷死我了!!! 但是~ 我們還是有去拍貼攸~ 哈哈

我們去拍貼王拍貼~ 呵呵~ 好咖心攸~ ^ +++++ ^

之後還續拖....因為我哥生日...

所以就去雪又燒~ 過生日嚕~ 哈哈~

生日快樂!!!!!

結果....聽到不幸運的消息....

那就是”許偉倫”過世了..... 唉.... 心中有感嘆....

不過這一天的心情還漫妙ㄉ.... 什麼都有耶....

我吃ㄉ~ 吃到超撐...
學姊吃ㄉ攸~
那隻可愛ㄉ狗狗~
那隻可愛ㄉ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