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1:41:45*鬆 "謹" 帶 ܤ

ೄ 補☞ 日 記 ™

今天 12月9日 星期六 天氣 晴”

---------------------------------------------------------------------------------------------------------

今天...要去抗”風暴列車演唱會”攸!! 好興奮攸!!

有學姊跟學妹耶.... 關西真妙押... 因為我是高一生...

挖~ 去火車去嚕.... > <

之後轉捷運... 我的卡上面的圖案超好笑的!!

而且我還很無了的在捷運上玩起來了勒...

到了台北... 肚子有點餓... 所以去吃東西了...

”銀風和信”吃東西... 日本料理...

好好吃攸... > <

吃完之後就去搭捷運哩.... 到了那邊....已經做過幾個歌手哩....

挖!!! 超多人的!!!

開始坐下來好好享受演唱會哩!!

結果....好笑的事來了....

我們旁邊座了一位超好笑的阿伯!!! 哈哈... 笑翻了我!!!

因為ㄊ一直運ㄊ自己的節奏去跳舞攸....

坐在附近的目光全都漂向他....

他自己都還不知道耶!!! 哈哈... 笑死我了...

而且押....到了FIR得時候...他跳的最起勁....

我跟學姊就在討論他應該是FIR的迷吧....

超好笑的!!! 現場抗一定會笑番!! 哈哈....

今天目的是要去抗羅志祥... 哈哈...

好帥攸.... > < 椅子舞!! 讚!!!

就這樣子... 結束哩.... 之後就回家嚕....



好笑的捷運卡... <那隻小猴子的手...正在捏不該捏的地方..>
在捷運上玩起來了勒.... <滅火器 變成 滅人器> 哈哈...
到家了....
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