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1:12:03*鬆 "謹" 帶 ܤ

ೄ 補☞ 日 記 ™

今天 11月4日 星期六 天氣 晴”

---------------------------------------------------------------------------------------------------------

今天天氣特別好.. 或許是老天爺眷顧我吧...

一人去散心...目的地:動物園..

挖.... 一個人去買票耶... 老實說有點空虛...

但...又不知早誰...因為...我怕我會隱想到ㄊ們ㄉ心情....

在火車上...抗著歷史..頭腦完全混亂....

但...也只能這樣打發時間...

到了台北車站...要轉捷運了....又是一個人的身影....

挖..嗚.. 終於到了... 哇賽!! 也太多人了吧!!

買門票嚕~ > < 興奮..

進去嚕... 第一站...便所去.. ^^川

再來是去抗無尾熊... 再來就是拿著地圖亂走嚕!!

去抗老虎的時候有抗到超可愛ㄉ弟弟耶!! 心情整個就好起來了!!

ㄊ的投超圓ㄉ!! 哈哈!!! 我愛我愛!! ^+++++^

走了好久.... 腳快斷了...

所以...回來就去搭”小火車”下來哩...

就樣子...自己逛了好久... 也很自High....

心情有比較好耶!!...

時間也差不多了....在不出去的我我可能就要被關在動物園嚕~

所以回家去哩.....

回家的路上....也是一樣... 一個人.....

到了基隆... 肚子餓了....

想去喝”酥皮農湯”... 哈哈!!

就去吃東西嚕~ ^ ^
可愛ㄉ無尾熊!! 背影殺手!! 哈哈...
很呆的豬!! 哈哈!!!
回家了... 這張很讚耶...
吃晚餐去....
聽說我叫霸扛兔:) 2007-03-31 13:36:22

真是悠閒的一天芽XD"

版主回應
哈哈~

恩押~
2007-04-14 02: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