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7:50:20*鬆 "謹" 帶 ܤ

ೄ 補☞ 日 記 ™


今天 8月27日 星期日 天氣 超好"

---------------------------------------------------------------------------------------------------------

哈哈*--

今天~ 跟恩柏.林晨.杜豬.吳心 一起去買"態度"的衣服~ ^ ^

今天很High...

而且...今天是甚麼大日子押?! 鬧電話日ㄇ? 我ㄉ手機狂響...

一直被鬧.. 呵呵*-- 不過蠻好玩ㄉ~ ^ ^

買完之後~ 我們去三兄弟吃東西~ 呵呵*--

吃完~ 恩柏ㄉ手機響ㄌ~ 聽說是江爺爺攸~

ㄊ說ㄊ們在循環站~ 所以我們就過去嚕~

一群人.. 那總感覺真好~ 好想..回到國中~ ^ ^

之後抗見將爺爺哩~ 呵呵*--

恩柏ㄊ們也差不多要回家哩~ 诶?! 這麼剛好~ 公車就來哩~

所以就"掰掰嚕"~ 呵呵*--

我跟吳心~ 還沒回家勒~ 呵呵*--

我們去拍貼攸~ 挖~~~ 好久沒拍ㄌ~ 真懷念.. 呵呵*-- ^ ^

拍完之後~ 我們去和平廣場晃晃~

那天 天氣很好~ 所以天空超漂亮ㄉ~ 呵呵*--

而且那裡還真多情侶呢?! 老少都有耶~ < 害羞... > 呵呵*--

我們還在那邊~ 亂拍~ 狂拍~ 哈哈*--

玩完之後~ 就下去等公車哩~ ^ ^

就醬子~ 過完ㄌㄧ天~ ^ ^

我喜歡ㄉ東西~ 影子~ ^ ^ 那是我ㄉ影子攸~ 耍白痴~ 呵呵*--
我跟吳心的腳丫丫~ 呵呵*--
在拍貼貼ㄉ那裡照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