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2:19:24*鬆 "謹" 帶 ܤ

ೄ 補☞ 日 記 ™


今天 8月25日 星期五 天氣 超好"

---------------------------------------------------------------------------------------------------------

挖~ 今天ㄉ行程是~ 淡水~ 呵呵*--

我去當小電燈泡~ 哈哈*-- 因為姊姊跟阿哥也有去攸~

我是跟著ㄊ們去ㄉ~ 哈哈*-- 跟屁蟲~ ^ ++++ ^

剛下捷運站~ 姊姊說ㄊ想上廁所..所以我們就在找廁所~

結果..姐姐方法是抗地圖~

阿哥ㄉ方法是東抗抗西抗抗~ 憑自己ㄉ實力~ 哈哈*--

我ㄉ方法是~ 問人家~ 哈哈*-- 還是我聰明~ 噗*-- 太自以為哩~ ^^"

所以一下子就知道哩~ 也去哩廁所哩~

去完之後~ 開始逛淡水~

挖賽!! 那天不知是什麼日子~ 超級無敵多人ㄉ~ 多到爆!!

可是因為天氣很好吧~ 誰知道~ ^^"" 呵呵*--

逛哩一半~ 肚子在作祟~ 在叫哩~ 因為肚子餓哩~ 呵呵*--

結果我們去吃牛排~ 結果那家牛排有夠難吃ㄉ... 牛肉筋超多..

但是我吃ㄉ是雞排~ 呵呵*-- ^ ^

吃完又上路哩~ 呵呵*-- 開始逛~

就醬子~ 吃吃喝喝~ 邊玩邊吃~ 邊逛邊吃~ 逛完哩~

時間也差不多哩~ 有累到~ 因為一直在走路~

心想~ 回去一定會瘦~ ←(想太多..) 哈哈*--

可是我們沒有就此結束攸~ 之後我們座哩捷運~ 轉哩火車~

又去松山逛夜市~ 呵呵*--

逛著逛著~ 我又餓哩~ 所以我們又去吃東西哩~

這次是吃攤販ㄉ~ 吃完之後~ 我們去吃冰~ 哈哈*--

有飽到~ 呼~ 好飽攸~ ^ ++++ ^

逛完之後~ 就回家去哩~

挖~~~ 今天有累到~ 回去腳斷掉~ ←(想太多..) 呵呵*--

因為走太久哩~ 呵呵~
出發ㄉ火車上~ 上面寫著"本車廂為女性裝用車廂,男士請至其他車相乘坐"
哈哈*-- 阿哥也再那一車廂耶~ 但是別ㄉ男生也有~ 所以勒~
那個根本是騙小孩ㄉ嘛~ 哈哈*--

超夢幻ㄉ畫~ ^ ^
中午去吃ㄉ牛排店.. 不好吃.. = =川
回去ㄉ捷運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