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26:59×╳羿*咪 ○。

別 人 的 媽 媽 瘋 霍 爾 * 我 家 媽 !? 

 最 近 有 到 台 論 

 看 到 一 篇 有 霍 爾 的 圖 片 的 文 章

 有 人 回 應 樓 主 , 說 他 媽 媽 

 也 很 瘋 宮 崎 俊 畫 的 男 主 角

 ( 他 媽 媽 跟 他 一 起 瘋 )

 當 下 覺 得 有 這 樣 的 媽 媽 好 好 唷  

 因 為 我 那 麼 瘋 , 每 次 都 被 我 媽 罵

 消 查 某 (台語,瘋婆子), 還 會 一 直 瞪 著 你

 恐 怖 死 了 , 而 且 就 ˙˙˙ 心 情 不 好 ˋˊ

 


 我 媽 最 瘋 的 一 次 大 概 就 屬 聽 到 

 我 說 要 自 己 騎 腳 踏 車 去 上 學 了

 表 情 、 語 氣 超 明 顯 的 很 高 興

 只 差 沒 有 跳 起 來 手 舞 足 蹈 、 

 拍 手 叫 好

 因 為 要 保 持 形 象  = =川

 整 個 就 ˙˙˙˙˙˙

 


 (( 聽到我要自己騎車去上學很高興是因為,從我家騎車到學校

    快也要四十五分鐘左右,所以很開心她不用早早就爬起來載

    我到學校去 ))






            唉唉
           








三媽 2008-04-14 22:14:15

 哈哈,
 感覺好了不起耶:)

 這媽媽帥耶XDˇ

版主回應
對 曱 @

像 我 覺 得 我 媽 是 悶 騷= =

((跟 你 一 樣 ?  哈哈XDD
2008-04-15 19: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