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00:10:30KSDD

(REPO)NMB48 Live House Tour 2016@福岡初日



空幫挖他哪杯

我是再一次愛上渡邊美的honです。




今天要說一個福岡三天兩夜偶像宅行軍的故事 (抄襲!?w


很幸運地參加了B2福岡場的巡演,
第一天是五百多號,距離有點遠所以看得很辛苦,
連我這個穿了air max有175的人都被擋得很吃力,
想必其他女飯應該更辛苦


其他飯做的歌單比較





歌曲REMIX的部分,名古屋場第一天是B2隊歌,
第二天則是NMB的紅白組歌曲混編
而福岡場是全部都唱,真的是看到賺到!

福岡場第一天感覺非NMB飯挺多的,
有不知道B2是什麼顏色的大叔,有到處插隊的小妹妹,
時髦的女飯也挺多的,每次聽他們喊call就覺得有趣


Unit曲的部分
渡邊美的Dear J跳得很有她的風格
看現場真的看很過癮,她的舞姿和表現力真的很棒
鞋子跟名古屋場的不同,下面兩張可對照





拉鍊的三人很有趣,連歌曲也故意唱得很娃娃音,
害我一度以為是音響出問題XDDD
而且看現場真的會發現她們三人真的好平(貧)...





木下春的娜他撒真的超帥der
本人真的好好看,而且適時地吐槽也很有趣,





蛞蝓心的成員除了檸檬外的三人從以前就是我的難波神七之三
可可醬壯壯的但可愛,摩卡醬肉肉的但可愛,七喜傻傻的但可愛
看這UNIT感覺就像吃三寶飯啊!特盛的那種!





至於選秀二期的新鞋,
令我意外的是,我個人覺得跳最好的是粉色小六生,
並不只是單純的跳好舞,而是包含著表現力與偶像性,
雖然她的臉並不是我的菜,也沒有麻莉愛可愛,
但舞台的表演能力以這個年紀算不錯的



第一天已經看不太到成員的情況下,沒想到前方還有個厄介,
一直舉雙手亂揮亂叫亂跳,毛巾也拿很高,
更不幸的是,他還是推渡邊美的,當下連我都覺得丟臉 囧


大概是因為烏梅醬快畢業了,所以B2的巡演空隔比其他兩隊還短,
而在中間也有握手會寫真會,成員體力大多都不行,
木下春從名古屋場前一天都還在發燒,渡邊美也是一直體調不良,
福岡場前兩天的寫真會兩人都中止,害我有點擔心她們不能出場,

在第一天自我介紹的時候,木下春沙啞到講不出話,
於是她的好麻吉木冬跳出來說要幫她講自介,
結果講了兩次還是沒講對,被木下春揍了一頓XDDD

而這次組曲的製作人金針菇在MC裡也稱讚渡邊美超帥der
我也是那瞬間被渡邊美電到,所以非常能理解,




金針菇說很帥的瞬間就是空腹戀愛的前奏出來時,
渡邊美眼神很殺的從中間的門慢慢走出來,
可惜卡麥隆和工作人員都沒有拍到QQ


還有,看現場的好處就是可以看成員間的互動,
以及飯們跟成員的互動,因為我從頭到尾只盯著渡邊美,
就看她猛發飛吻、狂wink,有攜帶應援物的比較會被臨幸,

喔對了,看到原本很排斥變態知穗的木下春,
現在在舞台上兩人互動非常好,阿姨我真是淚流滿面,





補充一下まとめ

NMB48 Live House Tour 2016@Zepp Fukuoka[TeamBⅡ]初日セットリストまとめ

NMB48 Live House Tour 2016@Zepp Fukuoka[TeamBⅡ]初日オフショット





題外話
第一天在海關時遇到大批熱愛福岡的韓國人,
等到出機場都快四點了,真是有夠嚇尿,
livehouse不像一般的會館是按照號碼坐,所以有點驚,

前一晚睡機場加上舟車勞頓又加上站了三個多小時,
當腎上腺素燃燒完後,就迅速關機了w

隊巡真的比大控好看很多
非常推薦單推的人看隊巡

是說第一次參加NMB的演唱會,也是第一次寫REPO
認真的覺得自己寫的好爛(笑)
畢竟全程只focus渡邊美,又加上聽不太懂MC內容

所以只能炫耀一下 我看好看滿二小時的渡邊美

科 科




xiulian1991 2019-04-22 12:13:39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