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02:03:05KSDD

[感想] 大阻隔祭り



啊 字好像沒有選對...

嗯 算了...





空幫挖他哪鱉

我是來自火星的honです。 w



有點LAG的來寫寫大組閣的想法


每個人喜歡的團體、隊伍、成員 都不太一樣
想必也有各種心情
這幾天也看了各種言論 各種感想

說真的 湊熱鬧的又不了解48G又要裝大屍的長篇大論 就算了....



先來說說 我家那女人
移籍至NMB Team BII 兼任SKE Team S

原本就是AKB選拔的她 兼任SKE想必也會進選拔
但背後的用意 我想大家也很清楚
握手會=劇場盤=只能向錢進(now on sale)

她在運營眼裡 只剩很會握手這點 真讓人無奈

當然 樂觀一點的想法就是她能拓展新的版圖


即使是超絕新規的我 也知道她是野心家...
沒了Team B的兼任 離開東京
相對的 也減少了曝光度... 能出席的場合 節目也變少了


或許是我的錯覺吧... 總覺得這陣子人氣有所停頓
去年是第15名 只要一個不留意
須田啊 川榮啊 入山啊 都會追上來


關於名次 對於首推已經畢業的我而言
非常明白 那東西 畢了業之後一點也不重要
不過這也是飯們唯一能夠做的事
讓她前進到更多人能看到的位置


所謂的患難見真情 就是這樣吧...
出現這樣的調動 才知道我好像真的還蠻喜歡那女人的
大組閣後那晚 她沒有更新G+ 讓我有小擔心



關於Team S

好像有男的耶...w
可惜那女人只喜歡白皮膚、小蘿莉這種type的

一直以來NMB都把SKE當作對手
如今讓團內三巨頭的兩位去兼任... 讓兩邊的飯、成員都很困擾吧



關於Team N
好不容易盼了又盼 等了又等 延了又延的原創天使公演
去年11/19才開始了初日 沒想到非常的短命
而她好不容易擁有的最強陣容UNIT曲 也這樣說掰掰
大組閣祭裡 我就這點不能忍

因為我最喜歡看公演惹
公演的魅力 無法用文字來敘述
有些插曲 意外 反而能讓人看得很有趣 意猶未盡

由一期生所組成的Team N 跟當年的Team A有點像
阿醬 阿南 陽菜 麻里 峯岸 とも  ((maimai不曉得該不該列入
這幾人都很有個人特色 又頗有人氣

Team N也曾有像那樣的先發五人
美優紀、阿彩、愛娘、菜菜、麻球







如今就是
→Team BII、Team M、Team B、卒業

算了 國立演唱會的標題都說要把回憶丟掉惹
只能向錢進了嘛 (now on sale)
((雖然打了兩次廣告 但我沒有要買的意思))w



關於Team BII

不諱言的我就直說了... 這支是48G注目度最低的隊伍
當然跟吉本沒在推 沒放資源在這支隊伍 很有關係

我這沒仔細在follow HKT的人都知道 H或K4裡有哪些人
而BII頂多知道選拔的那兩位、隊長、壇蜜、美優紀寵愛的蘿莉(X) 夢莉(O)
因為研究生有代役N公演 所以我研究生都認識的比BII成員還多

BII的故事也略有所聞 BII一直以來的努力 我覺得不會白費
人生啊 不管做什麼事 都不會白費的
(稍微有點上から的口氣 真是勾咩 這只是姊接我的一點淺見

我個人覺得NMB的確是需要組閣的
但不是現在... 這次像是被逼著陪AKB一起組

我最喜歡的高橋Team A 在東京巨蛋 被打得很散
如今大家在新的地方 都結交到新的伙伴 有了新的挑戰 新的改變

至於美優紀 也算是NMB裡 年紀稍大的成員
希望她能在新BII裡激發出みる姉的本能w

雖然我很樂觀 但跟她比較要好的N成員 都沒人繼續跟她同隊QAQ
我覺得她心裡 應該也很不好受 雖然還有檸檬陪她




關於麻球
在愛娘畢業後接替TEPPEN RADIO 跟美優紀一起主持
如今移籍去TB後 不曉得這節目還會不會存活

麻球和美優紀的關係很妙
妙到我這單推 都想來聊聊這兩人的關係性

摁... 就是肉體關係... (艸)  (大霧)

麻球現在在NMB的選拔位置大約就中間
但在48G近期各大演唱會裡 都有麻球MC的時候 看得出運營需要這人才

或許在TN裡 大家MC都挺上手 所以我並不覺得麻球在這塊有特別突出
反倒是在模仿 漫才 借物搞笑... 這種傳統的搞笑裡比較出色

關西人的DNA存在著搞笑的基因

這並不是說來兼任就會變有趣.... (說你呢 村重!)
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 都是充滿活力 搞笑的都市
買個魚 買個菜 老闆或許還會裝個傻 等你吐槽

漫才、小品、模仿、一發藝、借物搞笑、吉本新喜劇
這些都是NMB 除了唱歌跳舞以外 還需要學習 準備的東西

未來的事 每個人都無法預知
但 沒有麻球的NMB 會變的無趣這點 我現在就可以說了





最後來看看美優紀和她最喜歡的嘴唇






來聽聽當事人對於麻球的看法













↓↓↓ 大概就是像這樣的事 都可以做吧... (艸)



















回歸正題

之後也請以自己的風格 走出自己的路

Team BII & Team S の渡辺美優紀~ よろしく~





根據大組閣祭的現場REPO
在唱最後一首"只能向錢進"時

她是掉著大粒淚珠 掛著笑容 全力的舞蹈著。




野生的迷路飯 2014-05-17 00:57:42

我回來啦~(?
從上次留言到現在過了好久
實在是狗咩捏~高中生活太忙碌

中西真的就女子係男子XDD
當知道迷路姬TBII又兼任TS,我滿是心疼啊!!!
練習課程還是握手會 感覺搞3家很累
握手握到指紋會磨平的感覺QAQ

宮澤TS初日完全被迷路姬萌倒~~~
現在在等新TBII初日字幕
但有點擔心是不是沒人做字幕啊(畫圈圈)

大大(握手)
我以後會常來光顧的(?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 ´ ▽ ` )ノ

等到七月姐妹團的新單發售後 真的有得忙了啊~
不過這也算是好事吧... (不得不樂觀←

BII的初日字幕啊... 一般來說 會有人做的 但是要等
不過一般的NMB公演除了生誕祭幾乎都沒字幕的 之前的TN也是
雖然我現在生肉 已經勉強可食惹~

謝謝光顧~ >_0
雖然我不太會更新.....XD
2014-05-18 21:57:14
隔壁棚 2014-03-01 14:24:11

你的感想好直白阿XDDDDDD
非常的現實層面呢w

TS有男的wwwwwwwwwwwwwwwwwww
但依她的喜好度來看
那我的迷路江不是怎樣都生不出來了嗎(大失望

最後替有病的營運問一下
不會被周邊燒
但你會為了迷路姬買三張單曲AKB.NMB.SKE嗎wwwwww

版主回應
其實我說的男的 是指中西...w

替數錢數到手抽筋的運營回答一下
AKB的投票單 我會買
NMB的九單 有附RH50的投票卷 我也會買
差不多就這兩張會砸錢吧~
2014-03-01 23: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