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23:22:31KSDD

[閒聊] あなたがみるきーを応援する理由は?



空幫挖他哪鱉~

我是不會發戰文 只會發花痴文的honです。



最近越來越少更新了呢...

這篇是閒聊文 來聊聊渡邊美優紀吧~



貼心小提醒

討厭渡邊 ANTI渡邊 不是渡邊飯的人 請按左上角上一頁離開。




從頭說起吧~ 雖然有可能又長又臭...

如果現在的我 跑去跟一年前的我說 你會中這女人的招喔

我大概不會相信

但現在就是這樣w 人生果然很難預測啊...(菸)


一開始是難波DD 但在三周年大阪城hall 成為了單推

如果沒有城的復歸... 或許也就不會喜歡了

(但也有可能會因為其他事喜歡,會喜歡的 大概就會喜歡惹)


NMB驚喜發表的音效和燈光 挺嚇人的





然後是慣例的日出




不輸給日出 閃閃發亮的金子支配人




城還沒出現的時候 她就跑去戳麻球

城出現的那瞬間 第一時間就超high的她


 


城也馬上看到她

 有稍微跟她點頭




 

對照其他人的表情

她們倆的笑容 真的有舒緩我那時的感覺

就是這個笑容 讓我金盆洗手(!?) 做回單推



一開始對她有印象是在SSA宣布兼任時 知道這個名字

然後就是釣師講座... 當時看的時候 的確很不以為然啦~

成也蕭何 敗也蕭何

影片讓她開始為人所知 但也被套上了釣師之名

不管做什麼事 都被人說是釣


掐噗掐噗啊..... 一般人也會說的啊~



(fr. 明天 媽媽不在 EP02)


比起其他成員 討厭她的飯很多 ANTI也很多


像我這樣 沒有任何人推我坑的 不知不覺也掉入了

這種時候 就很慶幸 只有我自己知道她的好 \獨佔/\獨佔/\獨佔/


"喜歡一開始喜歡的感覺"

越是了解 越能發現她的不同面

常常很北七 很智障 也有很會讀書的一面

念的也是48G裡數一數二的學校 (但在北川謙二PV裡的設定 就像是個笨蛋w)


對宇宙 人類很感興趣

G+還關注了NASA.....

喜歡早安少女組 握過石川 吉澤 也參加過晚餐秀

書法曾經被美術館刊載過

 

TEPPEN Radio 是個可以多了解她的廣播節目

感覺越聽越多能了解她的一些想法

在廣播裡 跟平常電視上看到的她 感覺很不一樣

腦袋裡面想著很多東西 對事情也有獨特的看法 意見

當然也有變態的發言....(苦笑)



關於釣師之名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她演唱會上 和釣師系的一起出演UNIT

但運營似乎已經.......(默)

已經好幾次都看到 渡邊 須田 山內 柏木 這樣的組合

希望有創新一點的組合+歌曲洗牌

 


所謂的釣

我沒去過握手會 所以也沒感受過他人傳言的神對應

同為女性 當然也不會因為看到她露個溝 穿泳衣 就很開心之類的w

(而且她在NMB當中也算小的...不稀奇...)


睡前放個泳裝照

或者自拍時露一點肩帶什麼的 我當然懂她的夜釣模式www

但就連這一點 也很可愛就是惹~ (艸)


 

前幾天的夜釣圖

嗚嗚嗚 看著背影 說不出話......


下面有請爽太君 來為我們解說女人的把戲

(fr. 失戀巧克力職人 EP03)

我看到這段時

點頭點到脖子都要斷了XDDD

太說中我的點了!!!!!

(而且我並不討厭沙繪子這種的唷XD)

或許我根本喜歡面倒女 那種類型的嘛w


所以我跟百花一樣 對於她 有時候不小心會有不該有的情感XD 








她在握手會裡 喜歡惡作劇

對著飯說"啊 你流鼻血了..." "啊 你拉鍊沒拉..."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是假的 但都會為了讓她的惡作劇得逞"假裝一下"

嘛 就是每次握手會來個惡作劇的梗 這點可愛

把握手會這種偶像的例行公事 做的樂在其中

而不是像有些人公演 握手會體調不良 但要上電視節目時 就完全沒事w (硬要表←)



她最吸引我的 就是她的笑顏

感覺她開心 我也開心

她在握手會被表的那天 我心情也跟著差



笑得有夠蠢XDDD


小姐 有事嗎www






至於她的舞蹈

跟阿彩 兩人一剛一柔的舞蹈 我很喜歡

N3天使公演裡的100年先でも

其中一段是兩人的合舞 我超喜歡那段的


同場加映
她的CENTER曲






我很好奇 其他飯是如何喜歡郭美鹿的~

想聽聽其他飯的感想呢~



九百一十三 2015-04-06 11:46:19

回頭的時候已經發現掉坑了
有夠恐怖的XDDDDD

九百一十三 2014-12-25 15:52:47

掉坑才不過短短一年
我最近一直在想我從甚麼時候開始變推迷路的
回去翻噗浪完全沒有明確的界線
甚至看難波的節目也沒有特別注意迷路
卻就這樣一步一步被釣走
發現的時候已經自稱迷路推了((好可怕
我好喜歡她的笑容 超級喜歡尤其是露齒笑
還有她的舞蹈 明明跳得很好表情動作都很到位但是鏡頭很少 多的都是唱軟妹系歌曲的時候
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這麼癡迷於一個女人XDDDDD
((女飯一枚

版主回應
一開始看難波的節目也完全沒特別注意她+1

但等到中標時
就已經在無底深淵內惹QQ
2015-03-28 23:27:48
野生的迷路飯 2014-05-17 02:26:12

話說我也有看失戀巧克力職人,
看到女主也有想到我們家這隻可愛的壞女人呢XDD

版主回應
我看完那部 整個就中沙繪子的招啊... (艸)
忽然好喜歡石原里美...

總而言之 原來大家都喜歡壞女人啊....... (亂下結論← XD
2014-05-18 22: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