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7:34:20霖&玲

是個女娃!!

本來以為抽羊水,會比照超音波,更早知道Baby的性別,結果‧‧‧‧沒有耶!

當我興沖沖的告訴同事,肚子裡的是女娃娃,大家都說,怎麼這麼久才知道,其他同期的孕媽咪,早就已經知道男女了,ㄏㄚˊ‧‧‧‧哪安呢!

說實在的,當醫生一告訴我,是個女娃娃,我真的有‧‧‧‧一點點失望。

矛盾的是,我其實並不是喜歡男生,也覺得養男生很麻煩,不知道怎麼養,但是天秤座的完美個性,加上處女座的龜毛特質,讓我一直覺得‧‧‧‧不是男生,好像就不夠〝好〞。

唉!為了這個,我還偷偷掉眼淚。然後,一邊掉眼淚,還要擔心胎教,一邊安慰肚子裡的Baby,媽咪沒有不喜歡你喔!只是‧‧‧‧只是‧‧‧‧

這兩天,整理小娃的舊衣服時,媽咪突然覺得很開心,因為‧‧‧‧

哈哈!小娃的漂亮衣服不用送人了,有妹妹可以繼續穿ㄟ‧‧‧‧

還有,可愛的Kitty鞋鞋,妹妹也可以穿喔!

這下媽咪開始想像,小娃倆姊妹走在一起,可愛的模樣囉!

哟嗬!!


2005.5.10  Baby 20週(5個月)

(ps.這張照片就是所謂的"染色體檢驗報告",最後一對XY染色體,就是判別Baby性別的關鍵,XX是女寶寶,XY是男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