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07:12:40hongteam

開天眼

沒遇到c 之前。我的人生一直矇懞懂懂。好像有塊霧布遮放在眼前
誇張的說眼睛幾乎是被灰泥塊抹著的吧
看不清這世界
但在C之後,真的痛著的
認真理解到世上沒有好朋友
沒有肝膽相照的那種義氣之交
只是利益算計下來的交往後
竟突然大開天眼
看的十分清楚人是個人什麼人
算是直覺式的認知了
就是突然都看的到了
哪怕對方不講話
我也都能理會的他的原生本性
壞的好的有心的沒心的
才知道最好最愛我的是A爸
一直是他也只有他
我就好好珍惜他到此生結束吧
這是我開天眼後
唯一知道的真理
希望他有天變得事業偉大的夢好像越來越遙不可及
或許他下輩子有機會夢想成真
老天爺是對他開了殘酷的玩笑戲耍了他

上一篇:我不信

下一篇:老實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