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07:05:45hongteam

我不信

幾周前去了場活動 有個男的抱著狗
品種狗很漂亮,性格也好靜靜的,外相又好真的很討喜
A被此狗深深吸引著,目光沒轉移
可是該男衣著髒污,抱著狗貼著包,看的出他很愛這狗
後來我問,才知道他是撿到的,養了大概3年
我不信
我覺得這狗不可能是棄養,大概是不小心出門
被這男的撿了,覺得狗乖,就自己留下來養,沒認真要還主人的意思,我猜
不然這狗要買起來也是一筆金額,我不認為此男能力支付
我就不愛他一直說加我加入某社團
這也不是熱情
我覺得他人生好像就是繞著這狗轉,人自己本身沒什麼可說的價值感
就是都把狗拿著到處秀
應該是他很年輕也不老,我覺得人有重要的工作其他價值感的事去努力
不是抱著撿來的狗一直展示
如果這狗醜了或癱了就是不給他臉面子了
或許只是大概吧,他可能也沒能力顧的住
也就沒能炫耀的才會罷手收工
我覺得喜歡一個生命是要打心理愛
不是到處說嘴
我就想到有爸媽,孩子成績好,到處講。也不是你自己功勞,不就孩子自發讀的好
但父母好像都攬著功勞。等哪天孩子不優秀
從此絕口不提了
這哪門子愛呢
我不信這種炫燿式的秀狗叫愛
是說此男大概也沒別的可展示
可悲
但往好想,至少他是跟這狗培養了深厚情感

上一篇:都是M不大便

下一篇:開天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