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6:05:05hongteam

瓊瑤

她說善終權
我問爸,如果人會醫好就像大姑一樣,人痴傻,全身病,自己不知道,能吃能喝
就是什麼都不知,像無腦人
沒有意識,但能活著,甚而氣色不錯
爸說還是救啊
我想,如果沒錢沒得想,只有斷命
有錢反而想的多
讓人活著,是其他身邊人的痛苦
本人也沒決定自己生死的意志了
只有旁人
若我是平家人,還有兄弟姐妹在
我能說斷了老父的命嗎
也不是自己親身貼身顧
花份自己能出的錢續著老父的命
好像變的是應該的決定
兒子事業還是由老爸手上接來的
錢花回老父身上也是合情理
怎好斷老父的命呢
真要如瓊瑤的善終,得要在本人自意識前自我了斷
不可能由著後人來出手
只能等老天收人
不然老父走了,一輩子被人罵臭名也是沒法子過日
更何況既然老父已無知,也就留著會呼吸形體
讓子孫見著生人
死了上香拜墳頭,不如活著好好讓後代看著
懷想過去
瓊瑤口中的善終是錯過了,早就過了那個自我了斷的時刻

上一篇:人生得意須盡歡

下一篇: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