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1:59:09虹小天^

有些疲憊

好累

說不出ㄉ什麼
讓我好累

揣測
請別用你ㄉ想法來揣測我ㄉ心思

是不是有些敏感ㄌ我

只是











噓~ 是秘密

或許我有些彆扭ㄌ
或許你用強勁的力道抱著我ㄉ時候









我懂ㄌ
你總是強烈的表達

強烈的男人思想 男人一貫有ㄉ

找不到我ㄌ
你會著急

著急ㄌ 就悶ㄌ
接著簡訊傳給我ㄌ




我在尋求一ㄍ問題ㄉ解答
你ㄉ強烈不安

從哪裡產生?




我很乖 我很乖 我真ㄉ很乖
你ㄉ佔有
好濃好濃





















有ㄉ時候 失去ㄌ成熟 我會好累
只是
一但你放鬆ㄌ
我又會緊張

我ㄉ頑皮豹
你送我ㄉ

我喜歡

但是 不覺得他可愛









但是 為什ㄇ

走到哪裡 大家都會說
小姐 你ㄉ頑皮豹 真ㄉ好可愛喔!



仔細看著
越看越愛



走到哪裡
我都會摸摸它 看它還會不會在 不想它掉在路上ㄉ哪裡被撿走ㄌ



這ㄍ效應
會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希望不要
就像花說ㄉ
出去唸書

這種感覺 會越來越強烈


會嗎?





上一篇:With U

下一篇:不安全感超重ㄉ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