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2:15:49虹小天^

With U




今天

和你 鋼牙 釣蝦去

一切都很瞎

今天你說 北鼻 拿一瓶台啤來吧

我只拿ㄌ兩ㄍ杯子
你和鋼牙ㄉ
因為你說我不可以喝

可是後來我真ㄉ很想喝嘛= =

很自動ㄉ拿你ㄉ杯子喝ㄌ2杯
還以為你不會發現


你突然說
很自動嘛!我不在ㄉ時候你喝喝看 我會揍人喔!

= =
有種很糗又甜甜ㄉ感覺....呵
在你ㄉ七星上面

寫ㄌ好多字
每根煙 我都寫上(不要抽我喔)
害你朋友嚇到



ㄟˊ
怎ㄇ有寫字 = =

有寫字是不敢抽喔!!

我們釣完蝦以後 就陪鋼牙去儒林
看你們一直聊天ㄉ同時
我在尋找正妹 還有 看牆壁上ㄉ榜單
不小心看到他ㄉ名字
覺ㄉ
其實還不錯!
果然是聰明ㄉ孩子
爸爸是牧師
媽媽是護士

你卻來ㄍ意外
國立東大ㄉ企業管理?

好意外
我以為你也想傳教 = =

之後 隨即殺去們諾
陪你姑姑等待生產


是個受萬眾期待的日子
終於要生ㄌ

被期待的寶寶

整ㄍ產房都是濃濃ㄉ溫馨
幸福的姑姑
好多人陪著

姑丈還怕姑姑太緊張 還搞笑跳舞
產房裡面

笑聲緩和了緊張

姑丈要你先送我回家
可是你還是
戴我去買滷味

只是我又讓你生氣ㄌ
因為

你說這樣子只會讓你更懷疑

我希望 你別想太多
豬肥只是想說既然你再我身邊 就不好意思過來

但是
你希望也能認識我ㄉ朋友

可是
我怎ㄇ還這ㄇ笨
你都說過ㄌ討厭偷偷摸摸
為什ㄇ我

還要做一些
大白痴做的事

而且我有點悶
我果然不夠了解你
在你朋友ㄉ飲料店
起初還一直以為
你是因為滷味太辣而突然生氣
問你話你也不想回答



原來...你還在生氣我跟我朋友ㄉ事情

原來你看起來沒什ㄇ 可是總是想很多
我真ㄉ不夠了解









有點遲鈍

但是 我應該是敏感ㄉ才對...
為什ㄇ對你我摸不著頭緒?



生氣ㄉ點我竟然察覺不到

最後 換你想安慰我

連滷味都沒吃到2口
帶我去散步


接下來ㄉ事情...

不便多談

總而言之
.....................為什ㄇ
錯ㄉ是我 最後你又花時間來撫平我....真丟臉





希望你姑姑 生ㄍ健康寶寶

^^

健康 寶寶^^

明天又要去你朋友那裡喝滿月酒...

怎ㄇ搞ㄉ
你說你也要有一ㄍ




但是
你知道嗎
那是我ㄉ惡夢..



你知道我害怕什ㄇ


今天
看你姑姑好痛ㄉ感覺 娃娃在大大ㄉ肚子裡一直踢
這是我第一次進產房
不是我要生
但我第一次覺得
多ㄌ一點溫馨

你們家給我的

下一篇:有些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