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0 22:16:52獅子座的小女人

開台兩年了.....^_^

開台兩年了,裡頭的文章…等等…不應該稱是文章,算是心情日記吧!
不過,很糟糕的是,我老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寫,別人還以為我很悲觀呢~~
那到也還好,只是用文字來抒發我的情緒,會讓我比較好過,也能整理我的思緒,讓我想清一些事,但偶爾還是會掉進自己的壞情緒的泥淖裡,寫寫一些氣話,反省自己…….當然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歸於平靜。

看到新聞臺多加了個製作電子書的功能,真開心!!那天等我的日記多一點。集結成冊保存下來。往後看看我自己當下的心情,也許會勾起一些回憶,或笑看自己的蠢樣自己的無知,當然還有感情上的甜蜜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