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23:06:05紅蜻蜓

7/09南港社大成果展

 

        今天早上請半天特休,參加了南港社大的成果展.上學期已經參加過一次,所以這次上台就沒有那麼緊張了.因本班只有五位同學,所以老師又找了三位同學一起壯大聲勢,讓舞台上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空蕩. 

       這次的舞衣只有一種尺寸,全班只有我穿不下,所以拜託老師幫忙拿去請同事的媽媽修改.但因為師傅非常的細心與講究,直到昨天還沒拿到衣服.於是昨晚向神禱告,一是希望能順利拿到舞衣,而且可以穿.二是左腳的腳底筋膜炎不要發作導致疼痛,跳舞的時候會不舒服.

        結果感謝主!祂超過我所求所想,不但舞衣可以穿(還有點大,所以不小心露了內在美),而且兒子可以幫我錄影(他參加環球聖經公會的背經比賽,居然是下午的第一場,所以早上他能來參加我的成果展).連老公已經外出,還回家載我去成德國中-南港社區大學的上課地點.上帝真是非常愛我的呢!

      而最好玩的是今天居然遇到熟人.剛開始遇到江傳道夫婦.師母主動來認我,她說妳是"幹事嗎?"我點頭笑著回答她.她雖然有點驚訝,不過還是鼓勵我要加油,還說要看完我的演出再離開.

      最訝異的就是江傳道,他一看到我就笑到腰都彎下去了,真是很誇張呢!因為上學期我們就曾在社大的校園遇過,但他大概忘記我學的是肚皮舞,所以才會有如此"巨大"的反應吧!

 

        後來遇到貴美姐,她住在學校附近,過來參觀順便看看想參加那個課程.她也一直鼓勵我,增加我的信心. 

      我們學生跳完後,就很優雅地謝幕,然後一起下台,由李老師獨舞. 

老師的魅力果然無法擋,聽說台下很多觀眾都目不轉睛呢! 

表演結束後,請人幫我們師生在校園裡一起合照. 

        回到教室,同學設定相機讓大家可以合照.穿黑色衣服的還有二個同學,是老師在文山區運動中心的學生.她們這次情意相挺,大老遠跑來幫忙跳舞,真是令人感動呢!      

       今天跳的時候還是有點小失誤,可能是知道有熟人在台下(真是"愛牽拖"呢!)不過我覺得不管跳得如何,有自信站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我,這才是最棒的呢!因為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妳覺得呢?       

(悄悄話) 2011-07-16 23:07:39
小妹 2011-07-12 20:50:26

大姊妳好棒!
我以後也要像妳一樣為自己而活且活得精彩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誇獎!等小孩長大了,妳也可以充實自己,活得精采哦! 2011-07-13 18: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