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1:31:35紅蜻蜓

參加聯網禱告會的心得

    一月二十七日星期三晚上,教會首次參與Miracle On-Line神蹟聯網的禱告會。這是由新店行道會所主辦,藉由網路,參加的教會能同步進行禱告會。或是像我們教會,雖然是週期的最後一天(他們是上星期四,我們是星期三),但是牧者可以加以調整,然後加入教會的需求,再一起禱告。

    雖然是教會的幹事,但我已經許久沒有參加禱告會了。原因無他,在教會工作一整天,希望能回家休息,所以很少參加。今天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看看是否能有醫治的奇蹟在我身上發生。這個禮拜以來,因為兒子幫忙試映,已經聽了好幾遍的現場,心想禱告會時還會有感覺嗎?但是在敬拜唱了兩首歌之後,已經很想流眼淚。說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在聚會中有這種感動了;但今天的禱告會,我的心受感動了。因為星期日忙著服事,有時都來不及上去唱詩歌,更何況是能有深入的敬拜呢?今天晚上,我找回起初的愛,讓感動在心裏流動。

    唱完詩歌,聽牧師的講道。大概是不用服事,所以可以很專心的聽道。藉著螢幕上的字,可以與新店行道會的會眾一起讀經。雖然牧師講道超過半小時,但是我卻沒有一直看手錶,反而能很專心的聽講道。接下來禱告的時間,先跟著現場為罹患腫瘤的人禱告,然後穿插教會的禱告事項,再和聯網禱告會進行禱告。就這樣,禱告也超過了半小時,好像轉眼間就結束了。

    感謝主!這次聯網禱告會對我來說真是很特別的經歷,不但讓我有很深的感動,也能更投入在禱告中。雖然沒有為我所需求的事項禱告,但是相信上帝會醫治我的。讓我們一起來經歷神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