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7:45:44紅蜻蜓

母親節佈置

 
 這次母親節教會佈置的主題是"JOY愛媽咪",每個小組發一至二張海報,各憑創意發揮,過幾個禮拜牧師會選最有創意的前三名頒獎哦!

不過我們這組肯定沒希望的啦!因為我們這組都是"知天命之年",只有我和另一位姊妹是四十而不惑"(算是成人牧區最年輕的啦!)直到上星期五,在我全力催促之下,還自己帶一盒彩色筆,逼得大家不得不寫,才變成這個樣子.我已經很努力的搏版面哦!三分之ㄧ都是我寫的呢!還跟年近七十的老媽借四朵紙花來裝飾,再加上組長的畫畫(右上角的"哈麥兩齒")才勉強撐版面呢!

 
      這是兒子那組的海報,很有創意,但我看不太懂.不過兒子寫給我的話在白頭髮旁邊,大意是"不要再惹我生氣了".連輔導都覺得很好笑,他不是剛剛才惹我生氣的嗎?

 
這組是成人牧區之ㄧ的小組,真是"傷本"啊!因為每一個人都買卡片,還用珍珠板.不過因為他們有最強的美工,所以兩三下就搞定了.

 
這是青年牧區的小組,也是孕育"新生命"的小組,每年都有人在生小孩.看到年輕夫妻與孩子們的成長,讓人覺得教會有希望.下面兩張是小一和幼稚園的小朋友做的,很不賴吧!

 
 這組的小組長真是太友會心又加上巧手,一定會得獎的啦!這是新成立的年輕人的小組.最下面的一排,是可以活動的哦!每個綠色的果子上寫有媽媽的資料.在果子右下角有一個小紅心,打開就是小孩的名字.如此用心的佈置,想必花了她不少時間呢!

    在短短的兩週之內,看到每一組都這麼用心的佈置,真是令人感動.也祝福天下的媽媽天天在主裏喜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