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5:34:17紅蜻蜓

菓本多田的水果塔

12/23星期六早上,我按著在網路上寫的地址,終於找到"菓本多田"的蛋糕店.說起來很好玩,因為寫部落格,看到他們的廣告,然後再看別人寫的評論,就決定抄下地址,並一探究竟.它隱身在光復南路的巷子裡,看起來窗明几淨.這是我點的"棉花香蕉星",香蕉的味道很濃郁,再配上卡式達醬和酥脆的底層塔皮,真的很好吃哦!而且我第一次在店裡吃蛋糕,師傅淋上醬在盤裡作畫,再配上一杯"小布"(卡布奇諾),真的很幸福哦!
我坐在對面的綠色小桌子,可以看到師傅做蛋糕的樣子,可惜照相時他剛好走開了,可能是不好意思吧!
這是蛋糕的展示櫃,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吃極了.我除了在店裡吃,還外帶四塊蛋糕,和兒子一起分享.
穿白衣服的是老闆娘,和她聊天之後,發覺有許多相似之處:1.我們的英文名是"Grace".而且都是五年級生,是同一年次.這麼多的相似處,再加上老闆娘親切的笑容,拉近我們第一次見面的距離.哦!對了,我們有不同的地方,那就是"身材".有機會到國父紀念館時,別忘了到光復南路290巷去吃塊蛋糕,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