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5:55:08紅蜻蜓

代母尋友-最想念的一位同學

摯友陳清信(後改名為陳玟靜),台中人,住台中東區城隍巷。民國四十八年和我一同畢業於台中女中,卻於民國五十八年阿姆斯壯完成升月壯舉後就失聯。這三十七年來,無時無刻都在想念她。
因為在民國四十六至四十八年間,因父親工作的關係全家北上,只剩我一人留在台中。不但舉目無親,也沒有其他人伸出援手來幫助我。只有我的同學,不但非常照顧我,而且情同姊妹,這份情感讓我永遠銘記在心。
最後一次看到她時,她來台北找我,我大腹便便懷著二女兒。如今老二已為人母,有個七歲的女兒。歲月真是不饒人啊!我如今已有二個外孫女、一個外孫已經國二了,明年春天即將再添一個小外孫。想必妳也是兒孫成群,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吧!
每次回台中時,必到城隍巷東區附近,找尋摯友的消息,但卻音信全無。曾回台中參加同學會,向其他同學打聽消息,卻沒有著落。我早已屆耳順之年,雖然日漸年老衰敗,但思念昔日同學的情感卻與日俱增,絲毫不曾減退。希望有生之年能夠找到她,以完成多年與摯友見面的願望。如果有同學知道她的消息希望能通知我,感謝妳的幫忙。(許菱玉女士)

上一篇:小小誥恩

下一篇:菓本多田的水果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