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6:28:03紅蜻蜓

生日快樂

七月份對我們家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月份,因為三個人的生日都在這個月.3日是本恩,我是15日,婆婆則是25日.本恩的生日在星期一,剛好是夏令營的同工在教會做會前準備,所以我幫他買了蛋糕還有比薩請大家吃.由於很多同工都是國中生而且又是男的,所以胃口特別好;好像蝗蟲過境,比薩不夠吃,還去買麥當勞,真是見識到他們"吃"的功力呢!
我的生日在星期六,原本想好好慶祝一番,沒想到還要去上課.本來不想去,跟牧師求情,沒想到他居然說請老公先幫我慶祝.本來還要插花,後來有人跟我換了.今天看了氣象預報有颱風,希望星期六不要到台灣,至少還有半天可以過生日.
照片是7月8日星期六,全家去三越上海湯包吃晚餐.妹夫剛從絲路回來,聽他講一些趣事,蠻好玩的.那邊都是吃牛肉或羊肉,而且很便宜,一串燒烤才台幣八元:還好我們沒去,不然一定增胖好幾公斤.那一天吃的很快樂,兩個小姪女跟我坐在一起,佳琦餵安安,玉馨則幫我們照相.你看,是不是姊妹情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