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7:37:52紅蜻蜓

做"請問時間"投影片的心情

今天製作詩班的投影片-"請問時間"(應該是天韻的歌),覺得歌詞很有意思,於是找了幾張圖片,希望能符合歌詞的意義.
歌詞說道:"年紀小的時候,時間總是趕不上我,我等呀!等呀!等呀!
它總在後面地跟",於是我用了一個小娃娃和鬧鐘.第二段歌詞"漸漸長大以後,時間開始對我認真,我拼呀!拼呀!拼呀!我們倆有時輸贏不分",我用了一個手持大哥大的男人
和不停運轉的大時鐘,表示兩個競爭的關係.第三段"再過幾年以後,時間跑到我的
前頭,我追呀!追呀!追呀!它卻在前面頭也不回",我用了新潮的鬧鐘和老人,代表此段給人的感覺.
這三段歌詞各有不同的意境,給人不同的感受.現在的你是哪一段呢?

上一篇:求主改變心境的禱告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