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00:03:04本願寺正如

阿基師劉喬安連環爆? 網友驚醒:「巧合」地不寒而慄



兩岸每遇重大事件 台灣就有「腥聞」?.jpg


阿基師劉喬安連環爆?網友驚醒:「巧合」地不寒而慄




阿基師劉喬安連環爆? 網友驚醒:「巧合」地不寒而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風日下,最近阿基師上摩鐵與太陽花女王遭爆援交的事件攻占媒體版面,正當大眾關注這兩件事的同時,有網友整理了一篇 「令人不寒而慄的巧合」;因為他發現,每當台灣和中國大陸有深度接觸時,就會發生一些極具渲染力的人為事件,讓許多網友看了大聲驚呼!
兩岸,阿基師,劉喬安.太陽花女王,兩岸
▲網友在八卦板整理新聞議題的操作公式。(圖/翻攝自批踢踢)
批踢踢網友在八卦板po文指出,他的朋友有一套分析新聞議題的公式,讓他看了非常害怕。該網友舉例,2013年6月21日驚爆「H6N1全球首例在台灣」,但衛生署其實隱瞞了一個月,才決定在此刻發布消息。很剛好的是,當天下午,台灣和中國大陸正好在簽署《兩岸服貿協議》。
再來,包括今年2月接連爆出的小模「淫照門」,以及延燒多日的餿水油事件,也恰巧和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與會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兩岸秘密召開「貨貿協議談判」的時間點碰在一起。最後,網友提到近日爆出的阿基師和劉喬安,這兩則新聞要掩蓋的內容是,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灣會見媒體高層!
匯整這些資訊後,網友呼籲,大家在看新聞時,應該先檢視為啥總有巧合,「大家應提高警覺,以後看新聞要小心了!」
兩岸,阿基師,劉喬安.太陽花女王,兩岸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圖/東森新聞)
兩岸,阿基師,劉喬安.太陽花女王,兩岸
▲阿基師新聞要蓋掉啥?鄉民驚醒: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


原文網址: 阿基師劉喬安連環爆? 網友驚醒:「巧合」地不寒而慄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12/437993.htm#ixzz3LfJZCyzJ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張貼者: 本願寺正如 於 下午11:5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