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15:55:12尚未設定

沒有必要讓你承擔我

在我17歲以前,我很幼稚。
一夕之間,我完全成長。
揹負著沉重的負擔、心情,一步一步走下去。
經歷過許多難關,一一的克服。
我遇到的事,不是朋友可以幫的上忙的,
許多年來,朋友的話,在我耳裡聽到的,其實,一點幫助也沒有,
也許,在很多人眼中,我是個很過動的人,不把麻煩當麻煩,笑看一切的事,
無所謂吧!無所謂吧!
每天。我都會吞一點眼淚到肚子裡。
常常一個閃神,就被回憶入侵,然後,靜靜的哽咽,玩樂時,走在路上時,上課中,上班中,洗澡時,做家事時,睡前,剛醒…
什麼叫有難過就說出來?說出來能幫的上忙嗎?與其這樣,不如不說。
之後,我學會很堅強,很堅強,
堅強不是我的本性,可是環境逼我很堅強,
與其讓大家揹負我的沉重,還不如我拿搞笑當發泄來娛樂大家。
對你,對我都好。
我的心防,沒有底。
漸漸。
我明白為什麼有人愛抽煙了,
因為可以享受很短暫的快樂,即使,會有很多併發症,
就如同我,選擇慢性傷害自已的作息、生活方式。
我的基因中,有危險的基因,
如果,我真的中獎,
我也不會難過。
因為我從來不願意向命運低頭,
我很堅強吧,
後來我明白一個人生的大道理,
不要逃避 不要以為做不到就算了,
勇敢一點,認真看待所有生命,用眼睛去看見美麗,
是成是敗,是好是壞,
難得走一回人生,所以,不要太小心眼,認真的走 開心的走
發光發亮,我想當一顆星星,守護我愛的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