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21:11:16尚未設定

yes

走著、走著 。
已經走了21年了。
忽然間,發現不敢回頭看。
很多事很多人很多情緒,
都在心裡不停的播放,或許我沒有仔細去記得,但它就是一直都在,
每一幕,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經歷,不同的角色扮演,
背負著許許多多,
我知道我放不下,但我知道我扛的起。
即使我是個職業婦女兼學生,
但我也可以變裝成少女,
走夢幻的路線,
不需要每個人都懂我,
也不需要每個人都承受我,
或許被誤解、被忽視,
但我也走過來了
這一陣子。我有想過,我要做什麼工作,我的未來要如何打算?
補習 我想我沒辦法。時間無法配合
考證照,那個除非是很專業的,不然考了好像也沒麼用,
英文又沒有說比很多人都強,
我想我要依賴的,是我的誠心和努力,
人心,也許可以是邪惡的,
但,也可以很堅強很有紉性。
憑著這股堅持,我的路,還很長,夢想,我想會很近,
也許會累,會痛,會傷,
但我肯定,每個明天醒來,我會堅強如同往昔。
正如,我這21年走來,堅強如此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