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56:11文文

♥暑假不是人待的

今天有點不開心
= =


放學還是一如往常的去打撞球
本來剛開始
還ok
但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心情就阿砸了起來
嗚嗚= = 
就覺得我今天不該出現在那
可能是刺激很多吧
哈哈
說來話長
總之  心情




之後
我那可愛的鼻鼻嬬
竟然叫我去跟猴子打
什麼阿
甘我什麼事
算了
就打八
早知道 我會輸
只是   一直被ㄉㄧㄤ
心情更差
今天ㄉㄧㄤ 我的人
自己知道蛤~
哈哈
算了   都恢復了
去店裡 不想影響心情
所以 去哪裡之後
就很開心了!!  
上班真的不會想到學校的事耶
顆顆  好地方。。。。

說到店裡
我的天阿
大家都瘋了嗎
那麼熱
竟然很多人
多到靠x    今天一去
店長就說 你知道今天中午幾個人嗎
竟然  60幾個
我們的座位也不多才48
阿60幾 不就好多回
我的媽媽咪阿
那我就想說
晚上應該不會很多了芭
我勒靠
晚上 
也爆
坐滿不打緊
客人還一直狂進來
我就一直喊 [歡迎光臨]
嘴都痠了呢!!
晚上  有快60個客人
加起來 不多啦
就一百多啦  
這是第2次 破百
第一次是  母親節的時候
阿現在有什麼節日嗎
沒有嘛
那怎麼~~  = = 
可見大家   不管熱不熱
就是吃就對了
哈哈XD


早上上課 晚上上班
我是超人吧
唉~~  算了
暑假有放跟沒放一樣
我的暑假。。。。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