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5:19:46靜*

大年初二

我沒跟媽回娘家

在家睡到中午

出去買個東西 就是這麼剛好

買女性用品 結帳的是一個 尷尬到不行的國中學長

算了 咬牙一下就過了XD

然後就回了家 弄個報告 被了50題目 好像全部有1000題吧 天吶

過沒多久大概 5.6點了 玉芳就打電話來

說要去弄頭髮 心想 我也剛好想用

所以就去換個衣服 拿錢錢

再來就是等電話

不知道是妳電話有問題還是我 每次都聽不到

算了 應該是我家的問題

後來就拿了件雨衣 準備出門 結果都是兒童型

怎麼遮腳ㄚ 會溼透吧 算了 只是毛毛雨而已

我親愛的阿嬤 問我要戴安全帽麻˙

我說不用了 他有準備

過沒5分鐘 電話又響了 我也懶的接

直接走到門口 就看到玉米囉 有啦 有變正齁`

就坐上車 騎到路口 我說 我安全帽沒給我

玉米:對齁 再我帶上後沒多久 警察經過

OS:還好我戴了 咻~

就去大溪囉 真的冷爆了

你整個就是不怕死 騎那麼快

我整個被冷風吹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到了大溪 都關門了 唉~

算了去 僑愛看看好了 結果也沒˙有

繞進了社區 有好多回憶`

後來就去中壢了 亂剪- 日式威廉-小雅-大東 都沒開

靠 算了 改天再去 先去吃個東西

一吃吃到快11點

天吶 就狂奔回家

今天很好玩 但天氣整個不符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