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7:16:50Cynthia

Deep Secret

总是有一种伤感在心里细细灼烧。不安的预感。怎么跟你形容?...就是一个人


笑着笑着,也会掉眼泪。


真的开始下雨了,我喜欢。是从14岁开始的吧,很喜欢雨天。很喜欢...


后来,我认得的一个字。连续下雨,积水成涝。喜欢这个潮湿的字。喜欢这样的


天气。


是关于你的天气。


你一定不会知道。你怎么会知道。


南方的春天是潮湿的。一晚上听着雨水打在窗台上的声音。淅淅沥沥。缠绵悱


恻。我就开始微笑了。是不是在你出生时也是这样的天气?



我想起他。断断续续。时时刻刻。他像微明的光,照在我的眼睛上。我只能够眯


起眼睛。



你不会知道。你说的意外,其实我很难过。一时竟不知要怎么回答你。这种绝


望,外人无法猜度。因这只是属于自己的深渊。无人抵达。你又怎么会知道?



想了太多,那都是很遥远的事了。突然觉得时光如潮水退却。冰凉,潮湿。好像


沉在一条河的底层。感受时光像水一样的流过去。流过去。却终于发现,没有人


带走你。没有人可以带走时间。



还有太多。太多了。你都不会知道的。假如哪天你知道了,你也还是感觉意外。


仅仅是意外。对吗?那么下次一定不要告诉我。不想让自己知道,我只是在路过


你。我将会失去这回忆。


快乐从不属于寂寞的孩子。没有得到照顾的孩子。被上帝弄丢的孩子。但是她什


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她只是想得太远。


似乎从来只晓得隐忍。如果你都知道,那样会不会比较好过点?她却不让你知


道。她情愿一个人轻轻地呼吸。最好连哭都不要发出声音。


这只是个深深的秘密。




















上一篇:让它去...

下一篇:女孩回来了

Niki 2008-06-07 15:41:23

A Deep Secret?

版主回應
是..
从来没有人知道..
2008-06-07 15: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