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1:21:12人”賤”人愛小廢廢

我懂!

我明白

我真的懂

再怎麼逃

事情還是解決不了

只是我好想哭

為什麼妳們大人就可以這樣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多麼希望

我可以活在獨自的世界裡

活在沒有眼淚的國度



母親沒把我們全家搬去台中的消息

給父親知道

父親目前也打算跟母親提離婚


操!

可是這些事都被我知道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我己經自己賺生活費了

有時我會想


逃離妳們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可是我知道

那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辦到的




如果可以


我真想把我這條命

還給妳們

既然愛情不存在

那我們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我終其量不過是個愛情失敗品

難聽一點

只是一隻蚵蚪意外跑進子宮內的結果

上一篇:難過